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9连胜!此刻只想为姑娘们点赞!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 新华社记者 杜潇逸 摄)昨日下午,2019年女排世界杯第9轮中国女排3比1战胜荷兰队。本场比赛过后,中国女排9战全胜排名第一。

2019女排世界杯于9月14日-29日在日本举行,比赛依旧采用单循环赛制。

第一阶段比赛:中国女排先后以3比0战胜韩国、喀麦隆、俄罗斯、多米尼加和日本队,五场比赛未失一局。

第二阶段比赛:中国女排先以3比2战胜老对手巴西队,然后又3比0战胜争冠对手美国队以及肯尼亚队,取得世界杯8连胜。第二阶段接连擒下巴美两强后,中国女排为夺冠打下坚实基础。

第三阶段比赛:中国女排与荷兰队的比赛是第三阶段(也是最后一个阶段)的第一场比赛。荷兰队也是欧洲强队之一,曾在里约奥运会小组赛击败过中国队,但近年来的总战绩中国队占优。

比赛前两局,中国女排以较大优势取得2比0领先。进入第三局,2比0领先的中国队遭遇了对手的顽强阻击,荷兰队进攻效率明显提升,主教练郎平接连做出人员调整,但仍未能阻止荷兰队以25比21的比分扳回一局。

关键的第四局,中国女排在开局阶段仍然遭到了荷兰队阻击,但中国队顶住了压力,通过朱婷的连续得分将比分拉开。尽管荷兰队比赛末段一度反扑,但最终中国队以25:19的比分赢下第四局。

接下来,中国队还有分别对塞尔维亚和阿根廷的两场比赛。目前,中国队9战全胜排名第一,只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不被爆冷,就可以夺得本次世界杯的冠军。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