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莲湖区农兴路卫生问题已整改

9月4日,华商报“热线·小8跑街”栏目报道了西安市莲湖区农兴路存在的占道、卫生、路面设施等问题。9月26日,华商报记者再次走访农兴路“回头看”时发现,该路段卫生较差问题已解决,未铺设盲道的路面也已铺设盲道,大部分区域人行道已无占道问题。

一处人行道铺设了盲道

农兴路位于西安城北龙首村附近,周边多为老居民区,沿线商铺较多,人流量较大。长期以来,周边居民对占道、卫生等问题投诉较为集中。

9月26日,华商报记者在农兴路看到,该路段整体卫生状况较好,路面油污已被冲刷干净。此前,农兴路与青门巷交汇处道沿下放置着一个大铁皮垃圾箱,垃圾箱四周地面油污不堪,还有污水,站在四五米远都能闻到酸臭味。9月26日,华商报记者看到,该交汇处已没有垃圾桶,路面刚刚被冲刷过,也闻不到异味。

此外,在9月4日采访中,华商报记者发现农兴路青门小区105号楼外一直向西,南北两侧人行道无盲道。9月26日,华商报记者在该处看到,人行道上均已铺设了盲道。

部分区域仍有占道现象

由于农兴路沿线老旧小区多,停车位不足问题突出,机动车占道问题频遭市民投诉。针对这一问题,城管部门也曾多次整治,华商报记者再次回访时发现,该路段机动车占道、商铺出店经营等问题有改善,大部分区域人行道通畅。但在北关龙首西北社区卫生服务站外,放置有健身器材的人行道上依然停放着数量机动车,将路面占去大半。此外,农兴路与青门巷交汇处西侧,路南人行道上卖早点的店铺将桌椅板凳摆放在店外,影响行人通行。

针对这些问题,华商报将再次向西安市莲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文/图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