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迎国庆·“万面国旗进社区 五星红旗飘起来” 征集首日,社区(小区)和企业积极响应

西安华衡集团愿提供7000面国旗

国庆节即将到来,华商报推出迎国庆大型活动“万面国旗进社区 五星红旗飘起来”,9月20日起,华商报面向全社会征集有关国旗、国庆节的故事,征集想参与的社区(小区)、征集愿意提供国旗的企业。征集首日,就有多个社区(小区)响应,同时有企业表示愿意提供国旗。

西安华衡集团表示,愿意为本次活动提供7000面国旗。集团目前的主要业务为非经营性资产的接收、管理、处置和盘活,老旧小区改造,物业管理以及“三供一业”的接收。

“集团平时就很重视爱国教育,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集团党委开展了一系列爱国教育活动,包括迎国庆氛围的营造、邀请革命前辈讲革命故事等……”集团相关负责人说,华商报发起的这个活动与集团今年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很贴切,所以集团积极参与,“这样可以带领所有职工同频共振,提升大家的政治觉悟,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同时,也可以让7000面国旗把集团的爱国热情传递到家家户户。”

此外,不少社区主任、物业打来热线或在华商报官方微博、华商报官方微信留言,希望能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

王胜利是西安市鄠邑区荣晟花园小区物业经理,“我们小区大约有500户业主,以前每逢国庆节,物业会买来花卉,摆成有关祝福祖国的图案。”王胜利说,看到华商报的报道后,他第一时间想参与,“想让小区家家户户挂国旗,以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让业主们感受到他们生活的地方有家国情怀。”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商报推出“万面国旗进社区五星红旗飘起来”活动,将向西安多家社区(小区)发放国旗,并在社区统一悬挂国旗,形成“家家户户挂国旗欢欢喜喜迎国庆”的氛围。

你与国旗是不是也有非同一般的故事?你是否与国庆也有特别的故事?也许你出生在国庆节,也许你的名字里包含“国庆”二字?快来分享你与国旗、国庆节的故事。

华商报持续征集参与本次活动的社区(小区),以及愿意为本次活动提供国旗、有家国情怀的企事业单位,有故事的你、想参与活动的社区(小区)、想提供国旗的企业,请快快联系我们。

>>参与方式

1.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

2.关注华商报官方微博,发送私信“国旗+个人/社区(小区)/企业+联系方式”

3.关注华商报官方微信hsb88880000,在后台发送私信“国旗+个人/社区(小区)/企业+联系方式” 华商报记者 任婷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