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一品软香酥 贵妃百媚生

华服“快闪”庆红星食品观光园新厂落成

9月5日,一群从仕女图上走下,身着唐代华服的“贵妃、仕女”们,来到位于咸阳市文兴路133号的红星食品观光园,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穿越“快闪”活动。

“红酥手,黄滕酒。满城春色宫墙柳……”“贵妃、仕女”们在极具现代化生产线和传统红木文化博物馆中游历一番后,在红星食品观光园内品茗、尝饼,再现大唐仕女图之韵味,极具唐文化之意味。

据介绍,红星食品观光园占地150余亩,园区建有现代化食品生产流水线、红星食品文化博物馆及辅助设施等。经过两年多的建设,现已落成,是咸阳市第一个工业旅游观光基地。

红星食品文化博物馆是目前园区内最有文化价值的项目,藏有极其珍贵的红木藏品、大型玉雕、石雕精品;有目前国内最大的秦始皇、汉文帝、汉武帝、武则天等八尊帝王乌木雕像;有长达十余米、宽两米,极其罕见的红木大板、十二套的大型九龙椅以及国家木雕大师根雕的超大型弥勒佛黄花梨木雕、大型金丝楠木雕狮子王等。

透过参观通道,观光园向你展示红星食品现代化食品生产线及红星琥珀糖等糖果系列生产线。为了保证产品质量,生产车间内建立了24小时全方位、多角度的监控系统和自动化净水处理系统。厂区内的自动化链接输送装置,极大地减少了生产一线的人力工作密度,减少二次污染情况的发生。近几年,红星软香酥的科研团队也不断壮大,先后研制出红星月饼、红星桃酥、红星香粽、红星酥饼、红星绿豆饼等系列产品,还创新研发出红星闪闪石榴汁和灞柳黄酒等饮品。红星食品集团建立原料基地,从源头进行监控,生产过程精益求精。在食品制作体验室,参观者还可以和家人、朋友亲手制作烘焙食品,为校企合作、亲子体验提供手工亲自操作的平台。园区红星茶坊还为你提供温馨的休憩环境,可免费品茗香茶和现做现烤的红星软香酥,免费品尝红星糖果、灞柳黄酒、红星闪闪石榴汁。

特别感谢西安知行格传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