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西安市商务局副局长考察黄马甲生鲜物流基地

华商报讯(记者 陈团结)9月4日上午,西安市商务局副局长麻晓勤来到黄马甲生鲜物流基地,详细了解黄马甲生鲜电商平台发展,鼓励企业充分把握“一带一路”建设的历史机遇,拓宽产品来源,加快放心食材城市供应链体系项目建设。

黄马甲生鲜物流致力于为幼儿园、院校、部队、餐饮公司、连锁酒店、医院等企事业单位提供基地直采、品类齐全、规范透明、安全放心的安全食材销售、配送服务。近期黄马甲生鲜还与方欣集团等本市食品生产龙头企业实施战略合作,共同推进放心食材城市供应链体系建设。

在华商传媒集团副总裁、陕西黄马甲物流配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军民的带领下,麻晓勤分别参观了食材存放库、乳品库、分拣车间等,了解平台产品来源,食品安全监测,分拣流程和物流配送等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麻晓勤认真听取了黄马甲生鲜放心食材城市供应链体系建设项目的汇报,对黄马甲生鲜业务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生鲜食材销售与配送对全市社零指标的快速平稳健康增长具有重要意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黄马甲生鲜要坚持质量与效益并重,运用互联网思维与信息技术手段,科学引导消费,不断培育形成新的消费热点。这个过程中,市商务局将不遗余力地帮助企业及时协调解决建设经营中的困难,切实为企业做好精准化服务工作,帮助企业主动应对内外部环境变化,紧紧抓住“一带一路”的历史机遇寻找新商机,助力“三个经济”高质量发展。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