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小伙双腿悬5楼窗外喊“救命”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王斌 王英)“救命!我被骗进了传销组织!”9月3日上午,咸阳市渭城区一家属院,一小伙双腿悬在5楼窗外大喊“救命”,6楼几人拽着小伙的胳膊……惊魂一刻,小伙在住户协助下进入5楼屋内获救。

“救命!我被骗进了传销组织”

“当时我正在休息,突然听到对面楼有人在喊‘救命!我被骗进了传销组织,快打110!’”9月3日上午9时许,咸阳市民王女士突然听到一声呼救声,她循声趴在窗户上看到,对面的电影公司家属院一住宅6楼外面扒着一名小伙,双腿悬在空中,两个男子从窗户内拽着小伙胳膊,当时的情景看上去很惊险,随时都有坠楼的可能。

见此情况,王女士慌忙拿起电话报警。此时,小伙的呼救声惊动不少居民。只见小伙一只手抓住楼层外沿,两条悬空的腿夹在5楼的窗户玻璃上。为避免悲剧发生,围观居民赶紧联系5楼的住户,该住户随后帮助小伙从自家窗户进入屋内。

原是被骗传销窝点翻窗逃跑

9月3日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位于咸阳市渭阳东路的电影公司家属院,此时,公安渭城分局城内派出所民警已赶到现场。

记者看到,蹲在地上的小伙惊魂未定,但身体并无大碍。该小伙介绍,他姓王,今年21岁,是河南商丘人,毕业后便在河南工作。此前,他通过网络结识一女孩,前不久,女孩说自己在咸阳,有一份工作挺赚钱,邀请他过来。两三天前,小王来到咸阳后便被骗进传销窝点。

“我走到哪都有人跟着,基本不让出门,然后就是每天在那栋房子里给我上课,房间内住有10个传销人员。”小王介绍,自己对传销有所了解,到这里第二天便一直想办法逃脱,“我想着上午居民比较多,于是想从窗户翻到楼下住户家里求救,不料被他们发现了,将我的胳膊抓住,挣扎中我便赶紧呼喊周围人报警。”

小伙安全返家 警方展开调查

“我当时吓坏了,那栋楼下面任何遮挡都没有,一旦小伙掉下来,后果不堪设想。”据周围住户张女士介绍,见小伙被安全救到5楼,6楼的年轻男女赶紧下楼跑了,“以前也很奇怪那户房子咋会住那么多男女,还以为是哪个酒店的服务员宿舍,没想到是传销窝点。”

经警方初步调查,原来,该小伙被骗入传销窝点,趁传销团伙不注意翻窗逃跑。见小伙获救,该传销团伙成员作鸟兽散。随后,民警将小王安全送上返回老家的火车,离开时,小王对帮助自己的住户一再感谢。警方已对逃跑的10名传销人员展开调查。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