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宝鸡第五届“金秋圆梦 爱心助学”活动启动

160名贫困大学生每人资助5000元

今日起,2019年“金秋圆梦 爱心助学”活动启动,该活动由宝鸡轩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宝鸡市总工会和《华商报》社共同发起,面向宝鸡市(含县区),资助160名2019年被二本以上(含二本)院校录取的贫困应届大学生,每人资助5000元。

今年是该活动开展的第五年,前四年里,宝鸡轩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出资230余万元,累计帮助460名困难高考生圆了大学梦。

即日起至8月15日,凡户籍在宝鸡市且在宝鸡上学并参加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录取院校为二本及以上的人均收入处于低保边缘的困难家庭;经过政府救助后仍困难的低保家庭;家庭成员患大病、残疾等特殊困难家庭;遭受重大自然灾害的困难家庭;城市上学的困难农民工家庭的孩子,均可申请资助。

申请资助的学生,组委会将逐一审查是否符合条件,并依据申请对象家庭困难程度、高考成绩等信息确定最终资助名单,以解燃眉之急,帮他们走进大学。

如需申请,可登录轩苑集团公司网站(http://www.xuanyuanjituan.com/)查看详情,下载爱心助学申请表及证明表。也可在工作时间拨打宝鸡轩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爱心助学组委会电话(0917-2660000)或华商报宝鸡记者站电话(0917-3201320)咨询。 华商报记者 李琳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