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西安市国资委系统“工投杯”职工书画摄影展评审工作昨日启动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变化和当代国资人的精神风貌。7月23日,由西安市国资委主办,西安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西安市国资委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工投杯”职工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评审工作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评审时间为7月23日-25日。据了解,筹委会邀请了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省新闻摄影学会秘书长杨小兵,西安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刘珂等5位专家组成摄影评委会,专家们将从参评的1145张(组)摄影作品中选出200张(组)参展,并评出获奖作品。市纪委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组、西安工投集团纪检监察室领导全程监审。

西安市国资委党群工作处处长孙晋辉表示,这次书画摄影展,西安市市属国有企业,直管国有企业,党组织关系在市国资委的各中、省部属国有企业,区(县)、西咸新区管委会、开发区管委会国资监管机构及西安国企之家各成员单位积极响应,广大在职员工、离退休人员踊跃参与,摄影作品记录了企业发展光辉历程,反映了在新时代里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面貌。同时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颂扬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改革开放、经济建设和工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希望通过此项活动充分展示国企广大职工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爱岗敬业及工匠精神,坚定文化自信,推动国资国企文化建设在新时代步入新征程。

承办单位西安工业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吴农告诉记者:“承担这次书法绘画摄影展任务以来,西安工投集团正在按照市国资委党委的工作安排,有计划、有步骤的推进,努力发挥好承办方的职能,为国资系统各企业提供好服务与保障,为推进企业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华商报记者 蒋华/文 赵彬/图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