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第六届西安佛事用品博览会开展首日人气旺

昨日,第六届中国·西安佛事用品博览会暨第四届中国·西安禅茶文化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A馆盛大开幕,展会人气爆棚,各类佛雕佛像、香品香具、法器法物、禅意家居、禅艺装饰、艺术设计、生活美学等展品应有尽有。

西安佛事用品博览会分为佛事用品展区、香品香具展区、茶禅用品展区、工艺礼品展区、禅艺家居展区、有机素食展区等六大类展区,邀请到国内外数百家知名厂家参展,参展产品涵盖佛教造像、法器、香器、禅茶、禅服、素食等多种品类,西安佛事用品博览会已成为从业者探讨互鉴、工艺切磋、理念创新的重要交流平台。

“我们年年参展,展会规模大,专业客户集中,有利于更精准地推介产品。”作为西安佛事用品博览会的“老粉”,杭州金星铜工程的负责人表示,今年他们带来了结合最新科技与传统工艺的新产品,还争取到了比往年更好的展位,虽然尚无具体的统计,但就首日的情况来看,此次展会收获还可以。

“西安佛事用品博览会确实办得不错,我们以后还会继续参展。”慧心莲的负责人笑着告诉记者,他们是一家广州的企业,主要是做禅服的。她表示,展会影响力大,能收获很多固定客户,也能挖掘出不少新的潜在客户,他们的禅服在展会上很受欢迎。

本届西安佛事用品博览会上,有不少颇具特色的活动设计。如情景剧表演《禅意芼茶与大汉情缘》、古典乐器及舞蹈表演《汉乐颂长安》、非遗手工禅香制作表演等,这些将现代表演方式与传统文化艺术相结合的活动,既为展会吸引了大量人气,也令观众感受到了多元文化的艺术魅力。

本届展会只有短短4天,将持续到7月21日。观众们纷纷寻觅喜爱之物,采购商谈,相信为期4天的盛会将让展商们收获颇丰,也欢迎市民们带着家人一起来品茶观展。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