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怀抱2岁娃 酒驾摩托车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陈永辉)7月10日晚11时,洛南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永丰中队民警在开展“夜查”整治行动时,发现一男子驾驶一辆正三轮载货摩托车,怀中还抱着一名幼儿,立即上前将其拦停。

经检查发现,该男子宋某还存在无证酒驾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宋某陈述,自己没有机动车驾驶证,当天晚上他在永丰镇一个朋友家喝酒后,驾驶三轮摩托车准备返家,考虑到将2岁的儿子放在车厢内不安全,便一手抱着儿子、一手驾驶着摩托车。

民警发现,从永丰镇返回该男子家中,走省道有10多公里,若是抄近路也有5公里多,还要翻过一座山,坡陡弯急,道路崎岖,更加危险,而且该男子是酒后驾车,极易发生交通事故。民警对宋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对其酒后无证驾驶机动车的行为处予罚款和行政拘留的处罚。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