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黄河边发现受伤大鸨 村民驱车10公里交民警

华商报渭南讯(记者 唐保虎)近日,大荔县赵渡镇平民村一冯性村民在地里干活时捡到一只“大鸟”,驱车10公里将其交给大荔县公安局赵渡派出所民警。

冯某介绍,他在村外靠近黄河堤坝的庄稼地里干农活时,发现一只疑似野生动物的“大鸟”。他靠近后鸟儿并没有飞走,查看后发现其右翅膀和腿部受伤流血。他猜想“大鸟”是野生保护动物,便立即开车来到赵渡派出所,将“大鸟”交给值班民警。

大荔县公安局环食药侦查大队和林业局工作人员赶到赵渡派出所,确认这只“大鸟”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大鸨(bǎo)。在对这只“大鸟”伤情进行简单处理后,用专车将其送往陕西省周至楼观台野生动物救治中心。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