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省慈善协会援鄂抗疫 捐送款物价值1500余万

华商报讯(记者 王强 通讯员 赵浩义)近日,华商报记者从陕西省慈善协会了解到,在助力我省疫情防控的同时,协会积极驰援湖北抗疫。

据了解,2月3日至8日,省慈善协会首批采购的价值450万元4万人份的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捐送到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同济医院、第四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

随后,援助物资源源不断送往湖北。据统计,2月17日,省慈善协会采购价值92.4万元的22个负压隔离舱,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捐送到武汉市同济医院;2月20日,省慈善协会采购价值20万元的“安心裤”捐送到武汉市第九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协和医院西区、武钢体育中心青山方舱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等5家医院;2月21日,省慈善协会联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从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中拨付200万元、从爱心企业捐款中拨付9.335万元,捐赠给湖北省慈善总会用于湖北疫情防控工作;2月28日,根据省民政厅社会捐赠物资管理工作专班的安排,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联系,专车运输价值300.6万元的抗疫医用物资捐送到湖北省十堰市抗疫定点医院;3月3日,西安高新医院定向捐赠价值285万元的中药饮品专车捐送到武汉市第八医院;3月11日,陕西天宝大豆食品技术研究所定向捐赠210箱价值100余万元的全大豆肽营养饮品,通过邮政快车捐送到黄冈市抗疫定点医院……

截至目前,陕西省慈善协会先后七批次驰援湖北省抗击疫情,共捐送抗疫款物价值1514.75万元。另外,榆林市慈善协会携手爱心企业家孙俊良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善款700万元;定边县慈善协会向武汉捐赠15万元善款及4卡车新鲜蔬菜;延安市富县、宝塔区慈善协会向武汉捐送50吨优质苹果。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