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18岁高三男生意外坠河 4天后被找到 不幸离世

华商报渭南讯(实习记者 李悦)3月17日下午,渭南临渭区渭河段,一男孩不慎落水。经救援队多日努力,22日中午,落水男孩被找到,但遗憾的是已无生命体征。

3月23日,陕西蓝天救援队一工作人员介绍,18日下午4时左右他们接到救援电话,当晚8时左右展开搜救行动。“我们到达现场之前,落水男孩家属曾向公安部门及消防部门求助,但一直没找到。当天下午4点多,家属又向我们求助。据了解,男孩一行有七八个人,当时岸边停靠着两艘船,男孩想从一艘船跳到另一艘船上,没想到失足掉进水里。”

陕西蓝天救援队、周至蓝天救援队到达现场后,通过水下声呐扫描技术确定疑似点,展开第一次搜救行动。由于该河段水下地形比较复杂,水流浑浊湍急,深浅不均匀,给水下声呐探测仪扫描带来很多盲区。第一次搜救从18日晚上8时左右一直持续到第二天凌晨3点左右,仍没找到落水男孩。

随后,救援队及时调整搜救计划,但持续打捞4天依然无果。22日中午11时左右,终于找到男孩,但不幸的是,男孩已无生命体征。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该名落水男孩今年18岁,是一名高三学生。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