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西安消防员原创消防歌曲

《红门一声吼》上线全国KTV

华商报讯(记者 佘欣)1月9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消防救援支队获悉,由西安消防救援支队基层干部毛欣恺创作的消防歌曲MV《红门一声吼》,近期已完成KTV上线,在全国各个省市的KTV均可点唱。

当古老的华阴老腔遇到摇滚说唱,会有什么反应?2019年国庆期间,不少网友为一首名为《红门一声吼》的消防神曲点赞,网友称“神曲”是非物质文化遗产、华阴老腔的艺术家和摇滚说唱的青年人的绝美结合,听到这首消防神曲,会上瘾。

这首歌节奏感强,歌词朗朗上口,韵律超燃,听3分钟就会被“洗脑”跟唱。这支原创单曲录制、视频拍摄中,还请到了非物质文化遗产华阴老腔传承人王合理等多位老腔传承者。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