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蓝田两环卫女工被撞昏迷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1月4日上午9时许,蓝田县滨河西路上,两名正在作业的环卫女工被一辆轿车撞倒昏迷,现在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当时不知道司机是怎么开的,将两名环卫工人撞了!”1月5日中午11时45分许,有知情人士向华商报热线反映了该事件。车祸事发地段在滨河西路新城河处,附近很多人都称知道有这个事情,但具体怎么发生的事故大家都不清楚。

5日下午,蓝田县城市管理局环境卫生管理站处理此事的工作人员说,他们是4日上午9时30分左右接到滨河路段其他保洁员的电话才得知此事。当时联系了120,两名环卫女工被送到距离最近的唐都医院就诊,其中一人47岁,一人50岁,一直处在昏迷状态,根据1月5日早上医生会诊,情况不容乐观。

目前,针对车祸原因,蓝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正在调查当中。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