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卖报小行家”又行动啦

12月4日下午3时许,西安理工大学校园里,一群身穿“黄马甲”的小朋友格外引人注目,他们逢人便问:“哥哥,能买一份爱心报纸吗?”“阿姨,买一份爱心报纸帮帮残疾儿童吧!”

这是华商报黄马甲和西安理工大学幼儿园合作的“牵手基金——接力少年谊、共筑中国梦之我是卖报的小行家”活动。西安理工大学幼儿园大班150余名小朋友参加了爱心义卖活动,小朋友的爸爸妈妈还帮忙制作了宣传牌和手机支付二维码,路过的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购买了爱心报纸。

本次义卖活动共募集捐款1068.5元,所得款项将进入陕西妇女儿童基金会,专款专用。 华商报记者 张杰 摄影报道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