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全程跟踪

小区外共享单车又扎堆 碑林城管:已清理完毕

近日,西安市民王女士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友谊路华豪丽晶小区消防通道大门外,共享单车又有扎堆现象,希望单车企业尽快清理,方便市民通行。

王女士说,小区外友谊路上有地铁施工围挡,导致消防通道大门外往东走的人行通道比较窄。之前此处也发生过共享单车扎堆现象,没过多久就有人来清理。但最近车子越积越多,迟迟不见人来拉走,“现在有三十多辆车乱堆在此,看着很难看。”

11月15日上午9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友谊路该小区消防通道大门外,看到地铁围挡边叠着堆放了二十多辆共享单车,主要是摩拜、青桔、哈啰三种,同时旁边一辆货车两侧也有多辆单车,供行人通行的路面只有一米多宽。

在记者拍照时,还有市民骑行共享单车至此后,将车辆放在路边。“每天都有人骑车来,但骑车走的人却很少,时间一长车子越来越多,行人通行就不太方便了。”附近商铺的店员称。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已向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11月16日,反映人告诉华商报,小区消防通道外的共享单车已经有人进行清运整理,目前道路已经恢复畅通。

17日,华商报记者再次来到该处,看到之前叠放的多辆单车大部分已经运走,围挡前整齐地停放了五六辆单车。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文/图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