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周末千名市民来到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

“在医院里坐小汽车看病,这对我们老年人真方便。”陈大妈早上按时搭乘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免费摆渡车来院免费筛查肿瘤。“我胃病十几年了,疼得厉害了就吃点药,去医院又麻烦还怕花钱多。儿媳妇在华商报上看到了这个免费筛查的信息就赶紧给我和老伴报名让我们查查。”陈大妈和其他参与筛查的市民在院内坐上了免费“招手停”电瓶车前往各个检查点开始了他们的“肿瘤筛查之旅”,对于大家而言都是一次特殊的医疗“初体验”。

11月16日,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的分诊台前,参与肿瘤免费筛查公益活动的市民早早就排起长队,周末有近1000人次完成了B超、CT等筛查项目的检查。

所有检查结果都由知名专家亲自审阅

“对于一些通过检查发现有潜在疾病的群众,我们已经记录在册,并且会跟患者沟通,为他们做出合理科学的后期健康管理,真正做到早筛查、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早康复。”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超声诊疗中心任卫华医师告诉记者。

“我们本次提供的是低剂量双能量、双球管ForceCT设备,这是目前西北地区唯一一台,也是目前最先进的CT检查设备。”CT检查室内,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胸科医院副主任医师韩新鹏介绍道,现在肺癌发病率逐年增长,所以早筛查的意义十分重要。“通过这个设备,能在早期就发现很小的结节,这样就能早期进行系统检查,如果结节发生病变就能及时治疗达到根治的效果。”据了解,本次所有选择胸科检查项目的检查单都由吴昌归主任亲自阅片,然后与患者在随后检查结果出来后一对一解读。

多项免费筛查项目供市民选择

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11月15日至11月25日开展的肿瘤免费筛查公益行动中,将重点聚焦常见的肺癌、甲状腺癌、乳腺癌、肝癌、卵巢癌等癌症排查,其中包含有钼靶、低剂量螺旋CT等十多个检查项目六大套餐。

目前活动仍在进行中。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八大专科医院院长,包括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内科原主任南克俊,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原院长、骨科专家贺西京,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唐都医院心内科原主任王海昌,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血液科原主任梁英民,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呼吸内科原主任吴昌归,甘肃省人民医院妇产科原主任王海琳,兰州军区总医院消化内科原主任张方信,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神经内科原副主任林宏等医学专家坐诊,佑护您和家人的健康。

>>报名方式

1、拨打96999电话预约。

2、关注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二维码,在“肿瘤筛查栏目”预约:“项目序号+姓名+电话”报名。

>>交通信息

1、每天9:00-16:30,在鱼化寨、高新医院每半小时有开往西安国际医学中心的免费班车。

2、乘坐337路、330路、929路、高新6号线和高新7号线可直达医院。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