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私家车翻入泾惠渠 1男1女身亡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王斌)11月15日,有网友向二三里资讯反映,当天上午,泾阳县王桥镇108国道附近,一辆私家车不慎翻入泾惠渠内,车内两人被找到时已不幸身亡。

记者从二三里网友发来的视频上看到,事发的白色轿车为陕D牌照,头部朝下扎进水渠内,一旁水流十分湍急。该网友介绍,车上当时乘坐有一男一女两个年轻人。据了解,出事地点位于泾阳县王桥镇附近的108国道,一旁紧挨着泾惠渠,中间有水泥道沿和护栏围挡,至于车辆如何翻入,目前尚不清楚。

记者随后联系泾阳县应急管理局,一名负责人称,应急局、消防、派出所民警等多部门已赶到现场实施营救。昨日下午1时许,现场搜救人员介绍,事发车辆已被打捞上岸,但车前门已处于打开状态,一男一女两名乘员并未在车内。

昨晚9时许,记者再次联系泾阳县相关部门,得知现场人员在泾惠渠下游已经找到车上的一男一女。不幸的是,两人均已不幸身亡,警方正在对两人身份进行核实。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