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陕西·三原第二届国际自行车邀请赛开赛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11月16日上午,2019“甲邑杯”陕西·三原第二届国际自行车邀请赛在三原县鸣枪开赛,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120余名外籍选手,以及国内600多名专业运动员和自行车爱好者参加。

三原国际自行车邀请赛是三原县自主创办的自行车品牌赛事,于2018年成功举办了首届比赛,本次比赛是第二届。比赛以“骑游红土地·筑梦新时代”为主题,设置国际组、大众体验组竞赛7公里,男子山地精英组、男子山地大师组竞赛25公里四个竞赛组别。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国际组中,来自立陶宛的KrochmalisAlek-sandars夺得冠军。男子山地精英组中,黄世海以49分21秒951的成绩夺得冠军。男子山地大师组中,张建国以51分1秒882的成绩夺得冠军。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