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哪首歌能成为西安生活垃圾分类之歌?由你投票决定!

4月30日,西安市政府下发《西安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要求自2019年9月1日起施行。

为加快西安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传播度,广泛传播生活垃圾分类的基本方法,助推清洁城市建设,6月18日,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共青团西安市委、华商报社发布公告,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西安生活垃圾分类之歌”,经过初步统计,共收到百余件投稿。

投稿中既有西安本地音乐人的作品,也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作品。既有中国音乐协会会员创作的作品,也有小学生们为本次活动献唱。经过音乐专业教授、知名音乐及主办方代表组成的评审组评定,《垃圾分类第一课》《飞鱼》《垃圾分类这一秒》《山河》《西安街头分垃圾》《我的唯一》等六首歌曲正式入围。为评选出市民喜闻乐见、易于传播的“西安垃圾分类之歌”,经过修订后的入围作品正式上线,并邀请全市市民进行网络投票。究竟哪首歌能成为“西安生活垃圾分类之歌”?请您为自己喜欢的入围歌曲投上宝贵一票!

投票时间:9月23日14:00-9月28日18:00

投票规则:每个微信、微博、QQ每天限投一次,可单选也可多选。

要点提示:先选择,然后点击页面底部的“提交”按钮,歌曲音频播放可点击“链接”按钮。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