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限养办民警采取错时上班 一只凶猛的大型流浪狗被擒获

碑林警方将入户摸排 查清底数 消除隐患

昨日,华商报记者获悉,西安市公安局各分县局将根据情况,灵活上下班时间,有些区已采取错时上班,便于上街入户检查。

据莲湖警方介绍,5月27日上午,莲湖分局限养办联合土门派出所在辖区融侨城东区11号楼、9号楼查处举报,张贴违法告知书,并现场收缴无证犬1只。当日中午,在创新路土门街道市容管理所拐角处抓捕一只大型黑色狗,由于该狗体型庞大凶猛,抓捕存在很大安全隐患。最终,在周围群众的协助下,将黑色大狗成功捕获。另外,前几天一市民在西电开关厂单身宿舍门前被一只大黑狗咬伤后,狗主人一连几日躲着不回家。当日下午,执法人员再次来到西电开关厂单身公寓楼1单元4楼东户检查,发现房内无人也无狗,经向周围住户了解,违规养犬户已经将饲养犬只全部转移。

高新分局限养办接群众投诉,在甘家寨、鸿基新城、枫叶新都市小区内共捕获流浪犬3只。

碑林分局限养办对太乙路182号功德小区的养犬情况进行了走访和查处,现场发现一只雪那瑞小型犬,经查无犬只登记证,现场予以收容。据介绍,下一步碑林警方将按物业提供线索入户摸排,查清底数,消除隐患。

沣东新城分局当日对车辆厂家属院二期进行了全面排查,经排查,共收缴流浪狗6只。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