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清涧兴业惠民养殖合作社养牛场项目正式开工

日前,由兴业银行西安分行投入扶贫资金100万元建设的清涧县兴业惠民养殖专业合作社养牛场项目正式开工。这是兴业银行西安分行响应省委省政府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号召,深入贯彻《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的重要举措,也是兴业银行西安分行与清涧县相关部门、薛家坪村全体村民共同参与、通力配合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长期以来,该行通过完善服务网络,完善特色产品,加强信贷扶持,运用专业化手段实现“精准滴灌”,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金融支持。兴业惠民养殖专业合作社养牛场项目是结合当地产业发展存在短板的实际,围绕提供就业岗位、带动周边群众从事种植业、养殖业、加工业、物流运输业,进而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思路而设计的一个基础性项目,也是兴业银行西安分行金融支持脱贫工作的一个有益尝试。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