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柏雨果五十年摄影作品展开展

5月18日,著名摄影家柏雨“五十年作品回顾暨叙利亚匆匆走过摄影作品展”在西安市清华园文化艺术展厅开展。自1992年起,柏雨果以自由人身份先后前往欧、亚、美、非、澳洲等多个国家考察拍摄,100余幅作品曾获第17、19、20、22届国展等国际影展奖项。

据了解,此次展览为期10天,展出的128幅摄影作品为柏雨果先生从1969年到2019年五十年之间的作品回顾及叙利亚摄影作品首展,他用镜头记录生活的变化,以影像定格时代的记忆。 华商报记者 陈团结 摄影报道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