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三层高库房昨突发大火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 摄影 强军)昨日,西安一库房突发大火,经过3个多小时扑救,火势才完全被控制。

昨日下午4时许,西安市昭阳路上一处库房突发大火。火势非常大,在城东的纺织城和南三环附近,都能看见升腾起来的烟。西安消防6个中队的70多名消防人员迅速赶赴现场救援。120急救车也在附近待命。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等驾坡派出所十多名警力也在周边维持秩序。

昨日下午4时30分许,华商报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现着火处的厂房门口写着西安普天天线有限公司,“天线厂已搬走,这里租了出去。”附近的人说。起火的是一栋三层高的楼,每层都有明火。

“都是易燃物品,所以火势很难控制。”现场的消防官兵介绍,东边还有仓库,为了防止被引燃,一部分消防力量进入东侧的仓库,不断喷水,降低温度。期间,消防人员还从这些库房里面抢出来液化气罐。

熟悉库房情况的人介绍,一层有三间库房,存放的有劳保、玩具和床上用品,二层是办公区域,三层的一个角落放有东西,其他地方都空着,“火是从一楼开始着的,为什么着火还不清楚,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在进行扑救的时候,消防动用了十八米高喷和登高平台消防车,但火还是不容易控制。下午6时许,二、三层的火势被控制,一楼还有明火,消防人员携带装备进入一楼继续进行扑救,直到下午7时许,火势才完全被控制。

昨晚,华商报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目前,着火原因还在做进一步调查。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