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有结果

纬二十七街广场舞太吵 噪音扰民 未央城管:劝导沟通 降低音量

5月13日读者来电:朱宏路纬二十七街北边几乎每天晚上8时到10时都有十几个人跳舞,放的音乐声音很大,影响孩子学习和居民休息。

5月14日华商报向西安市未央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

5月16日收到回函:5月14日晚8时,大兴执法队员到达纬二十七街后,执法队员对跳广场舞的市民进行劝导沟通,尽量在距离居民区比较远的地方跳广场舞,调低音响音量,减少对周围居民学习和生活的影响。

东方中学校门外摊贩占道经营 进一步细化管控措施

5月7日读者来电:东方中学几乎每天早上和晚上都有很多小商贩在学校门口卖东西,影响学生上下学,也影响周围环境卫生。

5月8日华商报向西安市新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

5月14日收到回函:韩森寨执法中队高度重视校园周边环境治理,今年以来已与辖区8所中小学建立联系走访制度。每天早7时、中午11时安排2个车组加强校园周边上下学时间的巡查管控,同时安排夜班管理人员提前1小时上岗,与白班无缝对接。但依然存在流动摊贩利用空当时间占道经营问题,中队将进一步细化校园周边管控措施、提高管控标准,确保学校周边环境秩序良好。

音乐学院校门外 流动餐车堵了人行道 执法人员驻点值守

5月12日读者来电:南二环长安立交西,西安音乐学院门外经常有流动餐车在人行道上摆摊,有的还在人行道上摆满小桌椅,占道不说,还把路面弄得油乎乎的。

5月13日华商报向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

5月14日收到回函:雁塔区小寨街道办事处执法中队已安排一名副中队长督办此事。该中队已安排执法队员在此值守,并将值守时间从早8时30分提前至8时。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该中队将继续加大对上述问题的管控力度,完善长效管理机制。

北辰大道商铺外垃圾堆积 已清理完毕

4月29日读者来电:北辰大道绿地香树花城北门外部分商铺将生活垃圾堆在商铺门口,非常脏,都快成小山了。

5月6日华商报向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5月15日收到回函:收到相关情况后,西安市未央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立即责成谭家执法中队进行调查整改。谭家执法队员到达现场后对绿地物业负责人进行约谈,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负责人清理,负责人表示积极配合。

截至目前,谭家中队按照责令期限,再次到该地现场巡查,证实物业已将垃圾清理完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