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中办国办安排部署——

开展13类主题宣教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据新华社电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对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作出安排部署。

《通知》强调,要紧紧围绕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在全国城乡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一是学习体验活动。二是主题宣讲活动。三是共和国故事汇活动。四是缅怀革命先烈活动。五是先进模范学习宣传活动。六是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七是主题作品征集展示活动。八是“开学第一课”教育活动。九是节日主题活动。十是国防教育活动。十一是网上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十二是各类群众性文化活动。十三是精心打造社会公共环境。

《通知》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坚决防止铺张浪费,注重节俭办活动,不给基层和群众增加负担,严禁借庆祝活动搞商业投机和不正之风,严禁违规制作发放纪念品和集资摊派。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