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车辆占道、行道树晾衣服、隔离桩破损……

经开区凤城三路这些问题待整治

“华商热线”特别推出“小8跑街”栏目。

本栏目每周针对市民投诉最为集中的街道,记者进行实地探访,占道、噪音、卫生、设施……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不放过任何一个问题,不仅会将一条路存在的所有需整改问题刊登在报纸上,还会向相关职能部门发函咨询,并持续追踪,促使问题得到解决。

西安哪条路问题多?“小8”等你来爆料。

爆料请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

临街商铺外车辆占道、隔离桩破损、行道树拉绳晒衣、地砖缺失……

5月9日,华商报“小8跑街”栏目记者在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辖区的凤城三路探访时发现,该路段的交通、设施等存在诸多问题。

>>道路

机动车频繁“霸占”人行道

凤城三路为一条东西路,沿线有多个大型住宅小区、学校、医院等,人流量和车流量都比较大。记者发现该路段人行道上车辆占道现象较为突出,影响行人通行。

西安新东方学校大门外两侧的人行道上有两辆三轮车占压盲道。巍然大厦西隔壁一工地大门外的人行道上停了1辆白色机动车,将人行道路面几乎全部堵住,该工地东侧大门外人行道也停了1辆黑色机动车。

文景观园小区外东侧的绿化带边停了2辆机动车,堵住了人行道;该小区大门西侧中美汽车一站式服务中心外停了多辆机动车,其中一辆车横着停在人行道上,导致行人无法通行。

西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东侧铁门外人行道和东边陕西恒通汽车服务维修有限公司外的人行道上停了3辆机动车,西安未央小天鹅小学一个接送点对面人行道上停了2辆机动车。

文景观园小区东侧临街商铺外,一些绿化带之间的空地上也装了几个地锁,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慈惠仁养生店外的绿化带之间有3个圆形石墩倒在地上。

在凤城三路上的凤城医院公共自行车停车点处,有自行车斜靠在绿化带上,占用了部分盲道。

>>设施

多个隔离桩破损地面不平整

在西安米旗食品有限公司大门外两侧的人行道上设置了多个隔离桩,有的隔离桩顶部有破损,残留的铁片容易划伤行人。在西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营业收费厅对面的人行道上有一隔离桩顶部和侧面均已破损。

凤城三路立体车库社会公共停车场工地大门外的人行道上有一隔离桩底座没有拆卸干净。西海花园大门外西侧人行道上有一隔离桩没有拆卸完,凸出地面约4厘米,且隔离桩里还伸出2根细钢筋,容易绊倒行人。

在明光路与凤城三路十字西北角处斑马线旁的地面铺设不平整,有几个小坑。凤城三路与未央路十字路西有部分地面下陷,车辆经过时会颠簸。凤城三路文景苑小区大门外西侧的人行道上有一处区域地砖缺失,地面坑洼。

文景公园西侧第一个人行道处没有无障碍坡道。在文景观园小区东侧临街的赫比医疗美容店外有一处地砖缺失,小区西侧月福典当店外绿化带之间有2处地面塌陷。

>>绿化带

行道树拴绳晾衣服

在文景观园小区外西侧双美红星店外的绿化带中,两棵行道树之间拴着蓝色塑料绳,上面晾晒着1条裤子;慈惠仁养生店外绿化带里的行道树上晾晒了2件衣服。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文/图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