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经济 > 正文

陕汽出口汽车逾15万辆

华商报讯(记者 蒋华)近日,陕西省“一带一路”国际经贸合作企业联盟成立,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即“陕汽控股”)任副主任单位,陕汽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任联盟副主任。

陕汽有30多年的出口历史,近年来聚焦“一带一路”,陕汽控股董事长袁宏明、总经理王延宏多次前往非洲、中亚、东南亚,深入阿尔及利亚、俄罗斯、哈萨克斯坦、越南、菲律宾等国家进行市场调研,进行全球布局。

据悉,陕汽控股在海外拥有200余家营销渠道、300余家服务网络,在沿线的阿尔及利亚、哈萨克斯坦、尼日利亚、马来西亚等12个国家建设了本地化工厂,形成了完善的国际营销和服务网络体系,并实现从一般贸易到技术转让、本地化生产和本地化配套的转变。目前,陕汽控股产品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出口汽车15万辆,出口量和出口额保持行业前列。2018年,陕汽控股凭借优异的产品品质和品牌影响力,实现出口1.35万辆。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