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西安义务教育质量怎么样

全国两会上,义务教育一直都是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重点关注的领域。未来一段时间,如何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在你心目中,西安义务教育质量怎么样?华商V动邀请您来参与调查。

教育部基础教育司负责人表示,将从五方面推动义务质量全面提升:一、坚持“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素质教育;二、强化课堂主阵地作用,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三、按照“四有好老师”标准,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四、深化关键领域改革,为提高教育质量创造条件;五、加强组织领导,为新时代提高义务教育育人质量提供坚强保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是一场事关全局、极为复杂、影响深远、涉及各方面的深刻教育变革。教育部将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加强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大力营造全党全社会关心支持义务教育教学改革的良好氛围,推动我国义务教育持续健康协调发展。

本次调查内容包含“您的孩子是否进行额外补课,补课费用是多少”、“为西安教育满意度打分”、“您为孩子上学付出了哪些代价”、“您认为造成教育不公平的因素有哪些”、“您认为义务教育存在哪些问题”等问题,您可扫描右方二维码进行答卷。 华商报记者 雷婧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