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全程跟踪

雁塔区吉祥村附近共享单车占道回潮

近期,有市民反映,西安市雁塔区吉祥村十字秋林公司向北,含光路吉祥村村口外的隔离带和机动车道上共享单车再次“泛滥“,占据车行道,影响通行。

“好了没几天,最近车子又开始占道了。”3月10日上午,市民李先生向华商报反映,含光路秋林公司往北的吉祥村村口外的隔离带和机动车道上经常停满共享单车,导致车辆通行困难,“之前曾向城管部门反映过多次,每次都能好一阵子,过后又恢复老样子,希望单车运营企业和城管部门能加强管理,不然这条路就成了‘停车棚’了。”

针对该路段共享单车占道问题,华商报也曾多次向辖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而执法人员也多次对占道车辆进行了整治规划,并约谈各共享单车负责人,要求其各自拿出解决方案,以免影响路人通行。

3月10日下午3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吉祥村十字北侧路西,看到在多个吉祥村口的通道外,都堆放了不少共享单车,除了隔离带放满了车辆外,绿化带和机动车道上也堆放了不少,过往的车辆纷纷绕行。记者留意到,很多共享单车都被推倒或者摞起来堆放,其中“欢天喜地”“芭芭多芦荟专卖”两家商店外车辆堆放尤为严重。

针对这一问题,3月11日,华商报再次向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摄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