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荣耀201 8西凤酒向百亿时代挺进

近日,以“国脉凤香,荣耀中国”为主题的2018年陕西西凤酒全国经销商、供应商大会在西安曲江会议中心举行。会议特邀央视著名主持人欧阳夏丹主持,来自西凤集团领导、全国各地西凤酒经销商、供应商、新闻媒体等千余人出席会议。

西凤酒销售突破50亿大关 创历史新高

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张力发布了2018年西凤酒销售数据:2018年西凤酒全年销售额为50.14亿元,相比2017年的37亿元,增长了23.86%,刷新了西凤销售历史新高。

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陕西西凤酒营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艳花表示,2018年在白酒行业深度调整,供给侧改革和消费升级不断深入的背景下,西凤积极适应行业新变化,市场销售实现了历史性新突破。

百名经销商受表彰 共论西凤发展之道

颁奖仪式上,凤翔禧福祥商贸有限公司获得重大贡献奖,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荣获杰出贡献奖,西安国花瓷品牌运营有限公司荣获突出贡献奖。凤翔禧福祥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延安代表获奖经销商发表感言时表示,祝贺西凤第一次取得突破50亿大关的优异成绩,“西凤15年”“西凤6年”能取得好业绩主要得力于西凤酒的好品质。

访谈环节,杰出经销商代表还现场分享了他们成功运作西凤酒的经验以及未来市场发展规划。

改革提速之年 打好品牌突围战

2018年是西凤的改革推进年,本着“共生、共长、共赢、共享”的厂商发展理念,坚定文化自信、品牌自信、品类自信和发展自信,创新营销管理模式,在残酷复杂的市场环境下超额完成了生产经营目标任务。

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秦本平表示,2019年企业定位为“西凤改革提速年”,核心是笃定发展理念,打好品牌突围战,紧扣市场脉搏,跑好改革接力赛,围绕着“促改革、强品牌、练内功、优服务”展开工作。 华商报记者 楚萌 曲丽莉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