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元旦车展今开幕 门票免费领

2019第七届西安元旦车展今日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在4天的展期中,40余汽车品牌、百余款参展车型将亮相。大幅的优惠折扣,丰富的抽奖活动,令元旦车展精彩纷呈。

车市“价格战”今日打响

每年元旦期间,都是车市销售小高峰。临近春节,很多人都想在春节前提车,开着新车回家过大年。 各经销商也为了冲击销量取得新年开门红而推出大幅优惠,以促成订单。元旦车展自创办以来一直被称为西安车市的“新年第一促销大展”,价格直降、大礼包、延保服务……

本届元旦车展,上汽大众、雪佛兰、东风雷诺、长安马自达、哈弗、广汽传祺、一汽丰田、东风本田、长安铃木、一汽马自达、领克、东风日产等40余品牌车企和经销商携全系车型齐聚一堂,推出各种促销活动,汽车金融方案,另外还有新车发布品鉴,畅销车型推介等,供您现场畅快选购。2019年车市的第一场“价格战”已打响,享底价,就来元旦车展。

门票免费领

元旦车展现场不但各款车型超值优惠,组委会也准备了一大波福利。只要关注“西安车展”官方微信公众号提前报名,即可参加免费抢票活动,每天到场前500名观众,还可领取签到礼一份,现场购车的观众,凭购车合同、付款凭证及个人身份证即可参与每天12:00至17:00的整点购车抽奖活动,双开门冰箱、车载净化器、行车记录仪等你来拿!100%中奖!

此外,今年元旦车展,除了赏车购车外,还推出休闲娱乐区,成人和儿童将体验到专属的娱乐项目。

2018年12月29日至2019年1月1日,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新年购车抄底价,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就等您开足马力,迎接跨年狂欢。 卓悦 文/图

■参观时间:

12月29日-31日09:00-17:00 2019年1月1日09:00-13:00

■交通指南:

曲江国际会展中心 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电视塔东侧

公交:可乘坐603路、215路、239路、504路、600路、229路、704路、408路、游9路、19路、106路、631路等。

地铁:地铁二号线到会展中心下车C出口即可。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