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超1000万人追捧的未来梦幻游乐园12月7日首次强势登陆陕西

它,被热捧为2018全球十大必看展览。它,曾一度风靡巴黎、纽约、北京、上海等诸多城市,所到之处一票难求。这就是超1000万人追捧的——未来梦幻游乐园。

据悉,2018年12月7日~12月21日,梦幻游乐园首次登陆陕西,本次活动由金科·世界城主办。活动共设置五大梦幻主题场馆,10000张观展门票,限时派送。

神奇的沉浸式互动体验游乐园,汲取梦幻美学灵感,与当代艺术深度交融。精致的场景搭建,巧妙的灯光设计,加上空灵优雅的背景音乐,带给体验者360°的美妙体验。

五大梦幻主题场馆,打造妙趣横生的奇幻世界,震撼的视听享受,让大家在光与影的世界里,放松身心、悦享美好。

场馆一:梦幻鲸鱼岛——幻游缤纷水世界

漫步在奇妙的“海洋世界”,色彩斑斓的鱼儿围绕左右,打开地面上不断冒出花朵的宝箱,一条点缀星光的鲸鱼从中游出,触摸墙壁,万花璀璨绽放。

场馆二:神笔马良——深海邂逅画中鱼

用奇幻想象来一次神奇的涂鸦光影,绘制的物象经过电脑扫描,赋予画中鱼儿鲜活的生命力,然后投放到墙上,成为海洋世界新的朋友。

场馆三:微光森林——秘密后花园

掀开幕帘,缤纷的色彩将涌向双眸。相近的灯盏会散发出炫目的色彩,并以此为起点向周边依次传递,360°的镜像搭上空灵的配乐,如同进入了一个迷离的幻境乐园。

场馆四:奇趣妙音盒——奏响梦幻乐章

五光十色的球体犹如跃动的音符,用身体触碰大小不一的球体,逐渐亮起的灯光在美妙的音乐中,奏出一曲曲华丽的乐章。

场馆五:钻界——浪漫万花筒

让无数网红心醉的打卡圣地,特定切割角度+360°立体镜像空间,搭配绚丽的互动特效灯光,利用镜面,无论是地上还是墙壁,随手之拍皆能展现艺术大片的质感。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