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似水流年中刻录如花美眷 数字时代拍片是必学技

跟着我,给孩子拍“大片”

华商报讯(记者 穆同 实习记者 买剑锋)读者张女士的爱人,用手机上面一个小程序,把孩子一到七岁的照片编辑了图册并配乐放给她看,她说“我感动得想哭”。

几天前,王先生帮孩子做了《行走秦岭》的PPT,孩子在班级宣讲后,得到老师和同学夸赞。小王得意得像王子,老王自豪得像王爷。爷俩之所以可以这样拽一下,是因为PPT里面的照片是王先生拍摄的孩子行走秦岭的大片。

拍片、拍大片,似水流年中刻录那如花美眷,满满都是时光之爱。数字时代,拍片成了家长必备的N大技能之一。拍片是个技术活,无师自通的极少。要成为强手、高手,就要跟大师学。

电影《师父》中,南派宗师陈识说:“武馆不出人才,因为我们不教真的。”我们此次授课不亏人、不亏心,拿出干货和压手绝技,让你学有所得。授课老师李杰,华商报明星记者,首席摄影记者,中国新闻摄影界一流高手。授课老师王智,在华商报工作已经18年,陕西省摄影家协会会员,摄影作品多次获得中省摄影大赛奖项。他们在竞争激烈而残酷的传媒领域十多年始终战力强劲,必有压手绝技。

此次授课主要内容包括:

1、拍摄焦点位置与构图的基本原理,光线掌控的基本技巧,光圈运用技巧,如何补光,如何发现与捕捉那天赐的美好瞬间。

2、如何做好从孩子孕育到成人的成长记录,如何选取素材与点位。

3、记者是怎么拍片的,怎么拍出大片的。

看看,是不是满满的干货。明日16时整报名截止。

■报名方式:

1、拨打电话“88880000”报名。

2、“姓名+年龄”发送给18691636299、18700966939进行短信报名。

备注:上述两项,我们会及时跟进联系,缴费成功后才是报名成功。

3、最快捷的方式:扫描下方的二维码,登录“华商生活馆”报名缴费。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