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评论 > 正文

十余名瑜伽教练讨工资

华商报讯(记者 王娜)十余名瑜伽教练带课3个多月,工资却没拿到手。

28岁的王先生是一名职业瑜伽教练,“今年6月23日,康博健身胡家庙店的工作人员通过微信和我联系,试课后,从7月初就开始正式排课了。”王先生说,7月的课时都上完了,但迟迟不见健身馆结工资。根据王先生提供的微信聊天截图,华商报记者看到,8月29日下午2时许,王先生问康博的工作人员怎么7月的课时费还没有结,对方回复说公司资金周转不力,暂时不能发放课时费,只要一有钱,会第一时间发,但两个月过去了,课时费还是没拿到。

有类似遭遇的不止王先生一人。“我们在微信上建了一个‘康博健身拖欠工资群’,目前共有14人。”王先生给记者提供了目前尚未结算课时费的瑜伽教练带课信息,共13位瑜伽教练,被拖欠课时费共3万余元。

王先生说,这十几位瑜伽教练带课次数不等,但课时费都是一样的,80元一节,“我带课算是比较少的,7月到9月只带了12节课,不到一千元,带课最多的张教练共有63节课,算下来有五千多元。”

11月6日下午,记者电话联系了康博健身太乙路店一负责人杨女士,她表示,确实有延期发放带课教练课时费的情况,“康博健身公司有4个店,经营遇到一些困难,正在陆续解决这个问题,在这个月底之前,所有拖欠的工资,保证全部结清。”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