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生产假墨汁 黑作坊被查

华商报讯(记者 崔永利)昨日,西咸新区市场监管部门一举捣毁了一家生产假墨汁的黑作坊。

西安唐墨文化用品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最近发现,有人在网上以低价销售标注他们企业名称的墨汁,且每天销量数目较大。公司立即着手调查,发现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委会斗门街道办辖区有一个黑窝点,生产销售假冒他们公司的墨汁。于是向西咸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沣东新城分局举报。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和市场监管人员在现场看到,这是藏在一个制管厂内部的黑作坊,打开厂房大门,发现一些没来得及运输出去的成品墨汁放在厂房里,一些已经打包的墨汁外包装上印有“西安唐墨文化用品有限公司”字样。在一个隔开的黑房子内,有5个大塑料桶装满了已经加工好的墨汁。

西咸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沣东新城分局杨姓工作人员说,目前了解到,这个黑窝点没有任何手续,除了生产自己的墨汁外,还销售假冒其他厂家的墨汁。监管部门已经口头予以查扣,如果这些假冒墨汁价值超过5万元,他们将把案件移交公安部门处理。对于这一黑作坊,当地街道办表示将在3天内给予取缔。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