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坐电动车上休息 半挂车冲过来

华商报讯(记者 于震)满载管桩的半挂车为避让一辆电动车冲上道沿,撞上道沿上坐在3辆电动车上休息的3人,好在3名伤者已无生命危险。

3月30日下午,西安市民侯先生向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下午1时30分许,草滩八路华夏石材城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外地牌照的大货车疑失控冲上道沿,将正在路边休息的多人撞伤,目前120已赶到现场,伤者已被送至医院抢救。

华商报记者在侯先生提供的视频中看到,现场一辆拉满水泥管的红色半挂车斜停在路口,车头已撞上路沿,车尾部后方有弧形刹车痕迹,120救护车已赶到现场,医护人员正在进行抢救。

下午3时,华商报记者赶到现场,事故现场位于草滩八路西成客运专线桥下,一辆满载管桩、车牌为皖KK61XX的红色半挂车车头撞入道路人行道内,根据行驶方向判断,半挂车为沿草滩八路由南向北行驶,事故发生时冲向右侧路边道沿。半挂车车头下方压着4辆电动车,其中一辆电动车被压在车辆左前轮下方,已完全变形。自称是肇事车辆车主的男子正在现场配合交警调查,“我们两口子负责跟车,当时就坐在车上,行驶至草滩八路时,司机紧急避让一辆电动车,导致车辆失控。”自称是车主的男子告诉记者,事发后,他和司机被附近多名群众控制后殴打,司机暂时逃离现场。

据现场群众介绍,事发时,路边3名群众正坐在停放在道沿上的电动车上休息,结果大货车突然冲过来,导致3人受伤,随后车主拨打了120,将伤者送往医院。正在勘查现场的西安交警经开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告诉记者,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事故中3名受伤群众已送往医院救治。

下午4时,记者来到西安凤城医院,其中两名伤者家属已赶至医院。据急诊科抢救室医护人员介绍,3名伤者目前无生命危险,正在接受进一步检查。

昨晚7时25分,经开交警发布消息称,事故为曹某某驾驶皖KK61XX中型半挂车沿草滩八路由南向北行驶,避让一辆两轮电动车时冲上右侧道沿,事故致3人轻伤,3辆电动车受损。目前,案件正进一步调查处理。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