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扫黑除恶进行时

铲除滋生涉黑恶问题土壤 西安警方整治治安乱点117处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梳理一个乱点,整治一个乱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西安警方坚持“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伞必打、有腐必反、有乱必治”的原则,全警动员、攻坚克难,彻底铲除滋生涉黑恶问题的土壤。

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西安警方共接收线索8995条,查结7119条;案件侦办采取提级侦办、交叉侦办等措施深化攻坚。督导组进驻以来,新增侦办恶势力团伙以上案件4起。共侦办涉黑恶九类刑事案件288起,破获163起,抓获省级公开悬赏逃犯10名、市级公开悬赏逃犯9名。

在乱点整治工作上,重点对城乡结合部的乱点乱象,开展集中摸排整治,最大限度地挤压黑恶势力生长的空间。督导组进驻以来,在前期摸排整治的138个治安乱点基础上,又梳理出城乡接合部等91个乱点。共整治治安乱点117处,金融领域乱点54处,交通乱点45处,网络乱点5处,物流寄递行业乱点3处,环境食药乱点4处。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