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挖掘机司机清晨下班

遭3条恶犬疯狂撕咬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 摄影 陈团结)如果没有这场意外,侯师傅这时候应该在家里休息,下午起来后逗逗孩子,晚上再去工地上班。但这些,不知何时才能重现。

“它们把我拖到草丛里撕咬”

侯师傅是咸阳人,今年30岁,是一名挖掘机司机。出事前,他在西安浐灞生态区欧亚六路上的一个工地干活,上的是夜班,每天清晨6时许下班回家。10月29日凌晨6时许,他干完活,准备出工地坐车回家。走到离工地大门100多米时,突然迎面冲出来3条大狗。

“我根本跑不掉,它们把我拖到旁边的草丛里来回撕咬,我开始还呼救,后来几乎晕厥。”侯师傅实在不愿回忆那一幕。听到声音后,工友们开始还以为他掉进了机井里,后来才在草丛发现了满身是血的他,侯师傅立即被送往医院抢救。

“伤者被送来时仅躯干是好的”

据了解,侯师傅的孩子才3个月大,妻子张女士在家带孩子。

由于失血过多,医院给侯师傅进行了输血,做了清创手术。他的头部、四肢等多处部位被咬致贯通撕脱,咬伤的面积很大,伤口很深,还有血管神经和肌腱被咬断,让医生看着都觉得揪心。

11月7日,主管医生说,伤者当时被送来时仅躯干是好的,虽然现在从重症监护室出来了,可伤口还没有完全愈合,后期还面临着感染和狂犬病的风险,还可能会植皮,容貌也会有影响。

“他是家里唯一的劳力,这事一出,以后的生活基本就完了。”抱着孩子的张女士哭泣着说,年迈的公婆站在她旁边,也是没有一点办法,只剩下眼泪。

伤人恶犬疑似流浪犬 还未找见

据了解,这3条犬可能是雪纳瑞。在当日上午咬伤侯师傅后,还咬伤了另一人。

侯师傅上班的工地负责人田先生说,目前已经给医院交了15万元费用,后期也会尽力,“这是城中村拆迁的工地,跟前有人养了好几条大型犬,但这人不承认伤人的犬是他的。”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浐灞生态区分局了解到,工地附近的确有人养犬,属于无证犬,事发后已被收缴。伤害侯师傅的犬疑似流浪犬,暂时还未找见。警方已联系工地,要求加强管理,对伤者进行救治。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