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又暖又萌的“表白”

11月4日下午,渭南市华州区南街小学门口,正在执勤的交警梁鹏和同事收到一份特殊礼物:一个小男孩将自己精心准备的手绘粘贴画送到梁鹏手中,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

“当天下午5点左右,我和同事在学校门口执勤,有个6岁左右的小男孩走来递给我一幅画,这幅画以红色为底,左上角粘了五颗黄色五角星,画面中间是手绘卡通警车和警察形象,右上角粘着‘向警察叔叔致敬’几个字。”梁鹏说,小男孩还向他解说了手绘画的内容。

小男孩的母亲对梁鹏说,孩子非常喜欢警察,看着执勤的警察叔叔很辛苦,非要制作一幅画送给他们。为满足孩子愿望,她和孩子一起制作了这幅画。

梁鹏说:“交警这个职业确实很辛苦,但我从未后悔过。收到小男孩送的手绘画后,我感到很温暖,觉得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 华商报记者 唐保虎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