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全程跟踪

红缨东坊人行道成停车场

人行道停满机动车,行人只能绕道走,西安市红缨东坊的居民烦恼不已。

“车都把人行道占满了,我们出门都操心。”近日,家住西安市红缨社区的王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红缨路与红缨东坊交叉口,红缨社区北门外人行道上常年停满机动车,“有的人直接把这里当‘停车场’了,给车盖上车罩,长期停放,实在太挡路。”

11月4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红缨社区北门外看到,人行道内侧和外侧都停满机动车,几乎将路面完全占据。“我们平时带娃出门逛一下都操心得很!”附近居民称,因为车辆占道,大家平时出门,尤其是老人、孩子特别不方便,也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能加强管理。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将向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文/图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