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萌娃遇执勤爸爸 送上甜甜的吻

10月30日,一条“萌娃偶遇执勤父亲 同事笑言‘工作福利’”的微博引来很多网友点赞,澄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姬磊磊在执勤间隙就地用餐时,突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女儿飞奔过来给他一个甜甜的吻。正在用餐的他幸福溢于言表,同事们笑言:“好幸福的‘工作福利’”。

11月1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民警姬磊磊,姬磊磊2019年1月进入澄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当了一名辅警,在大队政办宣传室负责交通安全宣传。

回忆起10月29日晚执勤的情形,姬磊磊说,当晚他被临时抽调外出执勤,执勤地点在县青正街六路汽车站附近,“当晚女儿惜惜跟妻子外出购物,临时起意要到我执勤地点看一下我。8点30分左右,同事送来盒饭,我跟其他同志在路边吃饭,并未看到女儿跟妻子已经到了执勤点,女儿跑到我跟前我才注意到,还没等我说话,女儿就给我一个甜甜的吻。幸福来得太突然,女儿还小声说‘爸爸,我想你了’,当时心里暖暖的。没想到,亲吻的瞬间被同事们拍到了。”

说起女儿,姬磊磊有说不完的心里话,“女儿3岁10个月,非常懂事乖巧,今年上小班,是我们全家的小公主。之前我一直穿便装出现在她跟前,29日晚,她母亲说女儿见到穿警服的我还有点陌生,再三确认后才跑向我。平时我执勤的区域为200米长的道路,但没想到那晚我走了22000步,虽然很累,但女儿的一个吻消除了全身疲惫。”

澄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政办宣传室主任冯临潼说:“姬磊磊虽然是今年刚到大队,但上手能力和接受新事物能力强,很快熟悉了宣传室的工作,工作中非常认真,有时为了能做好一件工作不分白天黑夜地忙。他认真工作负责的态度,得到大队和同事认可。” 华商报记者 唐保虎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