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全程跟踪 同线路同站点设俩站牌

站点信息咋不同?

一个站点,同一条公交线路,却竖着两块站牌。三桥公交站站点,三条公交线路725路、901路、701路公交的站牌设置让乘客迷糊了。

“一个站台两块站牌,不知道咋回事?”近日,市民刘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三桥新街上725路、701路及901路公交的“三桥”站有两块站牌,“前几天我刚好要坐725路,在站台上一看,发现有两块站牌,上面站点信息也不一样,不知道咋回事。”

10月27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该站台处看到,与候车棚一体的立柱上,分别有901路、701路、725路线路信息,而一旁独立设置的一块站牌上,也有这三趟公交线路的站牌和站点信息。

华商报记者仔细查看发现,这两块站牌上,三趟线路的沿线站点设置也不一样,如公交候车棚立柱上设置的725路终点为“科技路西口”,而一旁独立站牌上725路终点站为“茶张村”;公交候车棚立柱上设置的901路终点站为“秦阿房宫”,一旁独立站牌上901路终点站为“张旺渠村”;公交候车棚立柱上设置的701路终点为“新店”,上一站为“西宝立交西”,一旁独立站牌上的701路终点站也为“新店”,但上一站为“后卫寨”。

针对这一情况,华商报将向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文/图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