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小学附近路面坑洼 市民出行不便

“西电实验小学门口出来后,右拐,就在劳动西路上,那一段路面坑坑洼洼,特别不好走,不知啥时候能修好?”西安68岁的曹女士向华商报反映。

7月9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劳动西路西电实验小学门口附近,在人行道上,有一段近10米的路面破损,坑坑洼洼,聚集着雨水,这段路紧临着西电实验小学。一名中年男士恰好经过,脚下滑了一下,然后自言自语:“这路也不说修一下?”

“这条路2019年年初就修过一次,但一周以后,水泥路面就出现裂缝,破损面慢慢越来越大,我给报社反映,4月,报纸也报道了,但一直没人来修。”曹女士在现场说,每天上学、放学,孩子们都要经过这条路,“特别不方便,老人接送孩子时容易被绊倒,希望这条路能尽快修好。”

2019年4月,华商报也曾报道过此事,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局当时向华商报回函:劳动西路西电小学门口的路面坑洼不平问题,是由于原西电小学旁的违法临建占压市政道路红线,造成人行道被占压。2019年初违建被拆除后,此处道路应由原违建单位进行修复。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局多次协调未果,只能进行一般性修复。经研究,本着解决群众出行难的目的,拟上报计划,对该处原占压区域进行改造。

随后,华商报记者联系到桃园路街办城管科负责人,负责人称会联系相关部门解决。9日下午5时许,该负责人回复,已联系市政养护单位修复道路,并且已经开始作业,预计两到三天将路修好,同时发来施工现场的照片。 华商报记者 任婷 实习生 燕硕成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