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以业主为中心 一切为业主着想

西安华弘咸宁物业以服务贴心换业主真心

走进位于城东火炬路上的普天小区,小区老旧但环境整洁。“要我说,刘乃军待人和气,工作认真,凭借的就是爱心、耐心、恒心”。在小区居住了几十年的业主胡先生说,“记得有一次物业维修消防栓后发现小区122号院1号楼绿化带有轻微下陷并有少量积水,这引起了刘乃军的警觉,他仔细排查后判断污水管沟漏水。为了不影响住户日常生活用水,刘乃军决定在夜间12时以后再钻开沟道进行维修。他带领工程部人员在沟道中一钻就是两个多小时,人爬出来脸上身上已分不出是汗水还是污水。”

西安华弘城市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咸宁物业服务中心主任高岩介绍,服务中心于今年初成立,主要负责东至东三环、西至东二环、南至建工路、北至韩森路区域内13个小区的物业管理工作。刘乃军以前是西安普天通信有限公司工程部主管,现在作为服务中心工程管理部主管,带领着他的团队无私奉献,任劳任怨,以过硬的专业技能、超强的执行力和高度的责任心为业主服务,将业主和物业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为华弘集团赢得了声誉。

“在今年初移交的唐城小区,由于常年缺乏有效的管理,院中堆放的杂物很多,尤其是存在大量的废弃混凝土水池,一个水池三个人都抬不动,严重影响了小区业主的正常生活,就连垃圾清运公司都是只同意垃圾车清运而不负责装车。刘乃军了解到这个情况后,当天组织工程管理部全体人员清运杂物,不顾散发的刺鼻味道和高强度的体力劳动,一连工作了4天,清运垃圾7车,为服务中心打好“三供一业”接收小区服务管理工作第一仗,获得小区业主的赞许。”服务中心副主任朱润林说。

初见刘乃军,第一印象是朴实。他告诉记者:“刚到华弘时心里也别扭过,角色变了,服务对象也变了,一时难以适应。‘一进华弘门,都是一家人。’是华弘朴实的企业文化和团队精神让我快速地适应了新角色,在哪里奉献都是奉献嘛!现在,华弘的业务体量不断扩大,我也深感工作压力很大,其实华弘的每一位员工都很优秀,我只是他们的代言人,今后,我将带领我的团队筑牢华弘服务铁军意识,对业主负责,为业主服务。” 华商报记者 王强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