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全程跟踪

南二环铁一局医院公交站旁斑马线“磨没了”

斑马线已经快消失不见,市民希望尽快施划,保证行人安全。

“这里的行人斑马线都没了,希望能赶紧重新划线!”近日,居住在西安市二环南路东段的张先生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东小区社区外的斑马线磨损严重,有的地方都看不清,“南二环车流量和人流量都很大,再加上旁边隔离带有个公交站,再没斑马线,人过马路都紧张,太不安全了!”

7月3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二环南路东段南侧东小区社区外看到,路面上黄色减速带下方施划有斑马线,但只能看到标线边沿的轮廓,整个区域标线几乎已跟灰黑色路面“融为一体”。

记者留意到,穿过斑马线在南二环隔离带里是铁一局医院公交站,不停地有市民穿过马路上下公交车。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已向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处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