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快,救司机!

华商报讯(记者 蒲阳)“一辆渣土车与一辆拉煤车撞了,看上去很严重。”昨日上午8时许,一位热心市民向华商报新闻热线反映,西安北三环吕小寨立交桥向东一个十字路口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据了解,拉煤车司机被困驾驶室,消防队员到场后将其救出,随后救护车将伤者送往就近医院治疗。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市民发来的现场视频看到,当时两辆货车都侧翻在路上,其中一辆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货物倾泻一地。该路口车流人流较大,一辆吊车正在现场作业,几名交警在勘查事故现场并维持交通秩序。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从交警未央大队事故中队了解到,事故情况为一辆沿西铜东辅道由北向南行驶的拉建筑垃圾的重型货车,与一辆沿北三环由西向东行驶的拉煤的重型货车在十字路口相撞,拉煤车车头碰撞后变形严重,司机被送往医院抢救。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