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追踪 共享单车小区随意停放物业用铲车推入大坑

街办:已妥善安置共享单车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王斌 实习记者 赵臻)因小区内共享单车随意停放,咸阳壹品峰境小区物业动用铲车将单车扔进一处大坑,引起周边业主热议(华商报3月15日A07版报道)。3月19日,该小区所属古渡街道办已安排工作人员将共享单车从坑内挑出,安置在指定停放区域,并联系相关运营公司前来处理。对居民长期乱停的自行车,物业也已贴出限期认领的公告。

3月19日,壹品峰境小区所属的咸阳市秦都区古渡街道办回复,目前已安排工作人员联合区城市管理执法局进行了调查处理。经实地调查,推入坑内的22辆废旧车辆中,有7辆是共享单车,其余15辆是小区居民遗弃的日常家用小自行车、小孩用三轮车等。由于该小区部分车辆随意丢弃,一些损毁的共享单车长期停放在小区,影响小区环境和业主出行,业主意见很大。于是物业趁清理建筑垃圾之机,在未给运营公司打招呼情况下,用铲车将这些损坏的车辆一并堆入了后面空地。

针对随意将共享车辆和其他废弃物推入坑内问题,古渡街道办对壹品峰境物业公司进行了严肃批评,要求在今后管理中将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分类处理,避免堆积,并责令其立即将坑内的其他垃圾杂物进行分类清理,该处建筑垃圾已于3月16日全部清运,场地已用绿网覆盖。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