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紧急救援

女子手臂被卷入压馍机 消防破拆机器救人

清理压馍机时不慎启动电源,宝鸡陈仓区一女子手臂被卷入压馍机,消防接警后紧急救援。

3月19日9时24分,宝鸡消防陈仓区南环路中队接指挥中心转警称,虢镇中学食堂1人手臂被夹。中队接警后立即出动赶赴现场,到场经侦查,被困人员为一名51岁后厨帮灶人员,在清理压馍机的时候,不慎启动电源将手臂卷入机器中,被夹手臂有出血现象,由于疼痛女子情绪不稳定,但观察生命体征正常,意识清醒。

消防队员立即用剪断钳、撬杠、无齿锯、液压破拆工具组等器材对压馍机进行破拆,同时对可拆卸部位利用扳手、钳子、螺丝刀进行拆卸。救援过程中联系了120急救人员。医护人员到场后对伤员进行了输液,防止伤员由于失血疼痛造成晕厥。

救援时,由于压馍机构造复杂,材质非常坚硬,消防队员经过多方细心努力,于11时38分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处置完毕后转交现场120救护人员送医,受伤女子左手和手臂受伤严重,但无生命危险,目前正在进一步治疗中。 华商报记者 张宝龙 通讯员 张彦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